【2024舒壓按摩推薦】台北舒壓按摩終極攻略半套指南!

【2024舒壓按摩推薦】台北舒壓按摩終極攻略半套指南!

經常聽到有許多兄弟朋友們原本想踏入舒壓按摩會館享受一下快樂,一進門才發現,裡面不是掛羊頭、賣狗肉,不然就是一不小心被剝了好幾層皮,到底該怎麼找到合適的舒壓會館呢?網路上舒壓按摩推薦的資訊都值得相信嗎?本篇文章我們將帶大家一探究竟,趕快一起來看看吧!

又稱為舒壓會館、按摩店,也有人會以淋巴排毒、攝護腺按摩、手工按摩、男士舒壓等字詞替代,指的是提供如半套、全套等多種不同按摩類型的高級服務會館。

全台各地都有這類型的會館,但整體以北部的平均素質最好,有相當多超乎想像的漂亮按摩師會提供服務。

以台北來說,這類型的會館大部分都坐落在中山區、林森北路附近,由於比較隱密,通常需要透過認識的公關、幹部帶領介紹才能進入,一般人不能隨便想進就進。

採用選妃式服務,大多數都是台灣美容師,少部分會招收陸籍、越籍美容師,進入會館後,女美容師會一字排開,供男客自由挑選,如果沒有喜歡的基本上也可以直接離開,大多數的按摩店不會強迫消費。

🫰台北按摩推薦平價排行榜🫰

想到台北東區、中山區、信義區按摩,到底有哪些按摩店可以選擇呢?以下就列出台北按摩推薦ptt鄉民、dcard網友都愛的前五名店家,供大家參考!

1.好事多館

– 預約就會送很多福利、CP值高

– 中山區按摩推薦ptt鄉民首選

– 美容師服務尺度範圍大

– 預約即送額外福利

– 2022 年全新開幕

– 裝潢及設備都相當新穎

– 裝潢高級優質

– 按摩師素質相當高

– 按摩師選擇超多

– 臨時去也不怕挑不到妹

😍紓壓按摩的服務流程😍

台北按摩半套價格

如果想知道更多按摩店的資訊,歡迎大家可以加入武小P的LINE:P3P666詢問哦!

一、前置作業

挑選完美容師、進入房間後,首先會先讓你沐浴洗澡、更換紙內褲後,再趴上按摩床。一開始美容師會先做到你的身上按摩背部,再依序延伸到脖子、臀部、腿部,背面按完就會換成正面按摩,按摩重點會放在大腿內側部位的加強,上面的時間通常會耗時約半小時,最後幫你上完精油,就會進入核心重點的按摩服務了!

二、重點服務

接下來就進入紓壓按摩的重頭戲了,手工半套是基本服務,有時美容師為了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,也會露出長輩讓客人邊摸邊享受按摩。

按摩過程中可以隨時跟美容師溝通,像是有哪些地方想要加強,或是希望她再提供哪些服務等等,只要不要太超過,多照顧一下美容師,大多美容師都會接受的!

三、快樂之後

如果重點服務做完後還有時間,美容師大多會幫忙洗澡或是跟你一起溫存一下,主要就是看你們兩人之間的互動做決定,按摩結束後,美容師也會把名字再留給你一次,如果對這個地體驗還算滿意,下次就可以直接指明這位美容師服務哦!

四、額外服務

如果是消費比較高規格的按摩服務,比如說有加音樂課或體育課等,流程基本上也差不多。

但在服務的過程中,美容師就會不時加上嘴巴、舌頭等方式服務,有時候也會調整燈光,讓整體更有情調、氛圍,簡單來說,額外的服務只會更好、不會更差!

舒壓會館消費方式

#付款方式

大多都是此用現金交易,部分則會提供刷卡付款,但刷卡會加收 5 – 10% 的手續費,建議大家還是以現金交易會比較划算!

#預約方式

舒壓按摩有兩種消費方式,一是直接去現場挑妹,二則是先預約喜歡的美容師,基本上如果想要的美容師條件越高,就建議要提早預約,不然基本上越熱門的妹妹,現場幾乎都是排不到的哦!

預約的方式請直接跟幹部聯繫,告知按摩師的名字,或是提供自己想要的條件,就可以囉!不過特別注意,如果臨時無法到場,務必及早告知取消,否則很容易被加入黑名單的!

#店家挑選

搞清楚前面兩個消費方式後,接著就是要找店家了!畢竟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一個值得信任的店家跟幹部,才能確保自己消費的快樂又安全!

如果想知道更多按摩店的資訊,歡迎大家可以加入武小P的LINE:P3P666詢問,我們會根據你的需求提供給你相對應的資訊,不會強迫消費,也不會突然多收錢,歡迎各位放心地跟我們聯繫!

🫶如何挑選合適的台北按摩spa美容師?🫶

清楚說出你喜歡的條件

不要害羞也不要不好意思,一開始就清楚地跟幹部說你的期待或需求條件,像是身材、顏質、年齡、膚色、風格等,條件列的越清楚,幹部就越能順利找到適合你的美容師妹妹。

尤其是如果你有特殊偏好,也最好要清楚跟幹部說,才能讓幹部找到最符合你口味的美容師哦!

不喜歡就直接說

如果還沒開始前,發現美容師有一點怪怪的,像是說話風格不喜歡、香水味道不好聞、肢體行為不禮貌等等,不要擔心不給面子,盡量趕快停下人跟幹部告知要換人,不然一旦開始了就回不去了!

千萬別跟自己的快樂過不去,馬上停下來,讓美容師去服務更適合她的客人,你也能享受更符合自己期待的暢快服務,何樂而不為呢?

半套按摩店只有半套服務嗎?

不一定,要看店家,大多數的店家都會提供相當多元的服務給客人選擇,歡迎大家可以加入武小P的LINE:P3P666詢問更多資訊哦!

多跟美容師互動

如果你有選擇障礙困難,不知道該選哪位妹妹,不妨可以多跟美容師互動交流,像是說「誰喜歡我?」、「誰要跟我走?」等等,觀察看看美容師的行為、動作、表情、聲音、反應,看看哪位美容師最符合你的期待,馬上就能幫你選出最符合你想像的優質美容師啦!

💖舒壓按摩推薦 6 大重點提醒💖

一、沒遇到喜歡的不會強迫消費

如果沒有遇到喜歡的美容師,可以直接告知,請幹部協助換到下一間店或是下次再來消費,正當的按摩店是不會強迫消費的,不用擔心不好意思,找到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!

二、預約不一定就是好事

如果有明確指定的美容師,先預約可以確保自己的服務優先,但預約有一個前提就是,現場是不能臨時取消預約或是換美容師的!

舉例來說,如果你是先預約一個看起來順眼的美容師,到了現場才發現跟想像中不一樣,完全不符合自己的喜好,現場不能馬上取消預約,也不可以請幹部協助換人,因為這位美容師已經為了你排出時間,不接其他客人,如果你臨時取消,也會讓美容師錯失工作機會,因此,建議如果會擔心,可以直接到現場挑選美容師就好囉!

三、美容師請假、曠班是常有的事

近幾年八大行業的美容師工作態度已經有些變化,以往多數的美容師都會把這個當作自己的重要工作,所以會對工作跟客人相當負責。

但是最近大多數的美容師只會把這個當作是兼差、打零工,有時候會因為自己臨時有事或其他原因,而突然請假、礦工、放鴿子,如果遇到了也不要太過驚訝。

四、遇到臨檢不要緊張

很多人會擔心來紓壓按摩會館會遇到臨檢,擔心自己會有走警局的危機,但實際上遇到臨檢事不會怎麼樣的!就像去夜店、酒吧、KTV或是在路上開車,偶爾都會遇到臨檢一樣,警察只是要檢查身份是否有被通緝,或是身上有沒有攜帶非法違禁品,只要行的正、坐的直,就沒必要太過緊張。

五、符合條件者可以外出

如果想要帶美容師外出,基本規定是需要消費舒壓按摩滿 2 個小時者,才可以帶美容師外出,但外出前,還是先要詢問美容師的意願,美容師同意了才可以外出,也建議如果有外出需求者,可以先跟幹部告知詢問,幹部就可以先幫你挑選可以外出的美容師服務。

六、從背景判斷照片真實性

有些店家為了吸引客人,經常會挑選一些網路上知名美女、網紅的照片當作宣傳照,但實際上這些妹妹都不是店內的按摩師,到了現場也找不到長得跟照片一樣的美容師。

現在跟大家分享三種分辨照片是不是美容師本人的方法:

#照片的背景要有個按摩床

#穿著打扮符合美容師的樣子

#從牆壁壁紙判斷是不是在按摩店內拍的

❤️‍🩹哪些台北按摩spa店容易踩雷?❤️‍🩹

傳統的養生按摩館

特別是裝潢比較傳統、老舊、閃亮繽紛的按摩店,裡面的美容師大多素質會比較多元一點,年資高或室外籍的美容師比例稍高,挑選的空間比較有限,而且有些環境安全衛生也有些疑慮,進入前務必先稍微打聽一下!

個人工作室

又稱作為個工,指的是在公寓、住家裡面私人經營的小型按摩工作室,看起來小巧溫馨,但常常都會隱藏一些陷阱,比如說美容師長得跟你想像的不一樣,或是環境沒有想像中那麼舒適等等,有點像是在賭運氣,不過也有少數的個工品質是相當不錯的!

 

❤️‍🔥常見的剝皮按摩店手法有哪些?❤️‍🔥

正常的舒壓按摩會館都是一次一次消費、付款,買多少服務、就付多少錢,一開始都會講清楚、說明白!

但如果有店家要求你要加入會員、儲值點數、購買套票,或是價格說的不清不楚,經常東加一筆、西加一筆,甚至價目表上面的價錢都只是裝飾,這種就是我們俗稱的剝皮店!

不過,這種手法現在大多都已經被看透了,目前最新型的剝皮手法則是會吸引客人加入LINE,傳送一些很嗲、很曖昧的話給你,讓你還沒消費前就先深深暈船。

當天到現場享受時,美容師就會邊挑逗邊話術,推銷你很多聽起來很超值的暢快服務方案,但其實都跟說的完全不一樣,比如像跟你推銷「加價幫你放鬆某個重要部位」,結果只幫你「按摩你的手掌」,即便你一肚子氣覺得自己被欺騙,也無從申訴,因為通常這種店旁邊都會有黑衣人駐守,為了自己的安全只能忍下去啊!

只要法覺有異常,最好能盡快離開就離開,或是找藉口想辦法拒絕,不然一進去通常皮沒被剝完三層,是不可能安全走出來的!務必多加謹慎注意和小心啊!

💘舒壓按摩術語介紹💘

半套是什麼?

半套就是俗稱的打飛機、打手槍、手淫,又稱為 0.3 或 0.5,0.3 指的是單純手工的部分,0.5 則會包含口嘴的部分。

全套是什麼?

全套則是包含完整的進入流程,簡單來說就是大人們做愛做的事,也被稱為 1。

框是什麼意思?

框指的是一次消費服務 4 小時以上,一次買 4 個小時以上就可以直接蓋過其他人的預約,但喊框的前提是必須先預約到一個時段後,才能喊框,不是隨便喊隨便就能框。

舉例來說,如果你本身沒有先約到時間,就想要臨時一次包四個小時,蓋過其他人的預約是不行的!但如果你本來就已經預約好明天下午 2 點的服務,就可以跟幹部或美容師說要往後框另外 3 的小時!

但如果真的臨時想要直接包下來美容師的時段,也可以直接喊「外全」,外全指的就是一次買下 10 個小時,雖然這個可以直接搶下美容師的工作時段,但相對價格就非常昂貴。

音樂課是什麼?

指的是美容師額外用嘴巴幫你吹奏樂器,簡單來說就是口交、吹喇叭。

體育課是什麼?

指的是美容師帶你一起做更激烈的運動訓練,簡單來說就是全套包含進入。

聲明:本篇文章僅為提供資訊所用,並未鼓勵網友主動嘗試違法之服務。

【2024舒壓按摩推薦】台北舒壓按摩終極攻略半套指南!

其他文章

標籤

推薦店家-台北酒店資訊

大家好! 武小P娛樂服務為您提供非凡的成人體驗,我們有各式各樣的服務體驗,各種的艷麗、清純、可愛妹妹,除了在網站上瀏覽,您也可以聯繫小p的line跟wechat帶您了解唷

Mr.P @ All Rights reserved.

新上店家

點擊「複製」複製微信WeChatID

P3P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