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禮服酒店攻略(消費/推薦/資訊)

台北禮服酒店攻略(消費/推薦/資訊)

今天來聊聊禮服酒店,你知道制服酒店的方案設計,是用最實惠的價格來找到,肯敢玩、敢秀的妹妹,禮服酒店是讓你在短時間內享受戀愛的感覺~

禮服酒店是酒店的另一種型態,與制服酒店相比,台北禮服酒店小姐的顏質更好,與便服店相比,價格顯得平易近人,大多數客人去台北八大酒店玩樂時,幾乎都會選擇禮服店,當然,在這裡上班的妹妹也是最多的。

禮服酒店的一個特點叫做看台制,妹妹依序排咧讓客人選擇,可以自行挑選順眼的妹妹坐在你旁邊,當然如果中途互動沒有達到你的期待,也是可以隨時更換,不會說同一個妹妹就必須待到買單,我們必須有一個概念,在酒店,你享受的就是戀愛的過程,那種摟摟小腰、牽牽小手的曖昧感,喝酒、聊天、唱歌,一旦感覺不對了,就換一個,不需要有壓力,也不用有負擔。

禮服店的穿著與尺度 禮服店可以摸嗎?

禮服店顧名思義就是小姐們穿著禮服任你挑選,這些禮服通常是酒店量身訂製的緞面材質,由於是看台制的關係,妹妹們也希望吸引你的目光,自然呢她們的穿著上就會火辣許多,只為了尋求你的青睞;不只是妝髮、連指甲油、香水等等都是精心搭配,給您最奢畫尊榮的享受。

很多人會疑惑,禮服店可以摸嗎?

禮服店的戀愛時光當中,漂亮的妹妹會陪你喝酒、聊天、唱歌,你選擇了平常妳不敢預見的夢中情人,在這一段時間之內你就是他們的男朋友,但還是要注意不可以強迫妹妹做不喜歡做的事情,包含了脫衣服與強灌酒,等到感覺對了,摸胸部、摸妹妹等等的行為也是自然而然,但絕對不能強求。

禮服店的消費方式?

對於禮服店我們可能有一些誤會,店家提供小姐、場地、清潔與其他服務都是有成本的,那這些成本呢也會反映在費用上面,基本上一定會有的就是小姐的檯費、包廂費、清潔費、人頭費用、少爺小費等等,以下就會簡單幫您釐清一些概念。讓您心裡有個小算盤,如果有不清楚的,也可以直接詢問台北酒店幹部小P

項目

價格

收費單位

小姐檯費

1,980~2,500

以節(10分鐘)為單位,每位小姐

包廂費

1,000~8,000

大中小包廂,單次

清潔費

200~~$600+

單次

人頭費

0 ~ 1,500

單次

少爺小費

1,000

單次

酒類

啤酒50起/罐、洋酒1,500起/瓶

依數量

開瓶費

300~500

依數量

刷卡

總金額10~20%

單次

餐點

100~500

依品項、數量

麥克風套

100

單次(部分店家收取)

這樣的計費方式呢,我們來算看看

基本消費: 檯費+包廂+人頭+少爺=餐酒另計人頭可抵

假設一位消費兩個小時的客人的試算就會是1(2,100*2)+200+1,500+1,000 = 6,900

如果消費時間拉長,有些固定的費用是不會變的,僅有計算時間的拉長唷,達到基本消費時間之後,就會有一些招待的項目囉。

當然,最後實際的消費方還是以小p當下的報價為準~

台北禮服店推薦/台北八大酒店

知道了基本的玩法,但不知道台北酒店有哪些也是很苦惱的,小p幫你整理了台北禮服店的一些基本資訊,給您參考看看唷,以下資訊至2023。

結語

以上整理了每家酒店的營業時間、營業地點、消費方式、費用詳情以及店家介紹。如果有其他需要或疑問,隨時告訴小P。

來台北酒店消費,店家這麼選擇多,玩法更多!新手看完此篇台北酒店消費店家類型攻略,包準你也能快速成為老司機!先從新手村出發,慢慢攻略至頂尖酒店,讓優質的酒店幹部小P帶你嚐遍台北大街小巷酒店。

想要了解更多或是有任何問題,歡迎加入LINE或WECHAT諮詢武小P娛樂

WeChat ID:p3p688
Line ID:P3P666

台北禮服酒店攻略(消費/推薦/資訊)

其他文章

標籤

推薦店家-台北酒店資訊

大家好! 武小P娛樂服務為您提供非凡的成人體驗,我們有各式各樣的服務體驗,各種的艷麗、清純、可愛妹妹,除了在網站上瀏覽,您也可以聯繫小p的line跟wechat帶您了解唷

Mr.P @ All Rights reserved.

新上店家

點擊「複製」複製微信WeChatID

P3P688